close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愛意盡在不言中


 



 


  和外子老兄相識了7年才結婚,過程曲折


 


  記得有一回一位熟稔的友人找小魚談判


 


  她認為小魚和他只是一般朋友的情誼,


 


  但心細的他總會為小魚牽掛.擔心


 


  為何小魚既不表態,又不離開他


 


  在客觀的條件都自形不如下,


 


  小魚暗自打算選擇退出,成全友人的意願


 


  心細的外子老兄不知如何查覺了狀況


 


  從不說甜言蜜語的他,對小魚說了一段令我終生難忘的話:


 


  妳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,妳想這麼做是最好的,


 


  但是妳有没有想過我的感受,我又不是禮物或東西


 


  想讓給別人就讓給別人,難道妳還不了解我的心意


 


  我一旦認定了就不會改變心意了


 


  請不要再把我當成東西送給別人


 


 


  雖然不是海誓山盟,但那樣真誠的告白,深深的感動了我


 


  即使在相識二十多後的現在,他仍是心細的呵護著我


 


  生活中總會體貼的為小魚設想周到,令人感動萬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