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深的愛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     


 


 


  


    外子老兄因從事農務後汗水淋漓,吹到冷風而感冒了


 


    只見他噴嚏打個不停.鼻涕直流,受盡感冒病毒的戕害


 


    心細的他為了怕把感冒傳染給小魚


 


    吃飯時使用公筷,並嚴禁小魚近距離靠近他


 


    儘管身體已極度不適


 


    晚上臨睡前還特別叮嚀小魚睡覺時,記得把臉別過去


 


    (其實他已側身而睡)


 


    以避免睡覺時空氣飛沬傳染而讓小魚遭受感冒病毒的蹂躪


 


    愛護之情,令小魚無法言喻


 


    多年以來,他對小魚深情的呵護,看在鄰居眼中.令人稱羨不已


 


    直説:"妳前世一定是燒了好香,才會嫁到那麼好的老公"


 


    一直以來,我都認為能和外子老兄攜手一生共同生活


 


    是我前世.甚至是好幾世以來所修來的福報


 


    才能得到他如此的深情的呵護


 


    對於他相濡以沬的恩情,我此生.甚至來生都償還不了.也無以回報


 


    但若要我選擇,來生我還是要當他的妻子,和他相守一生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