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伸的母愛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 同事常常問我,擁有四個媽媽的愛是怎樣的感覺




     我的感受是超極幸福




     母親高齡四十四歲因奶奶的祈盼而生下我




     所給的愛自然是超越許多的世俗眼光




     婆婆所給的愛因愛屋及屋,情同母女




     對於無緣的媽媽,感謝她將我視為女兒般疼愛




     更成就了我們和乾媽一家的情緣




     雖然無緣的媽媽.母親.婆婆都已相繼往生




     老天給了我延伸的母愛乾媽




     今年的母親節,我們到台南探望乾媽




     感謝她對我們一家的疼惜,讓我們在長輩往生後




     又讓我們得到延伸的母愛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